学霸君不是APP

鄙人不才,感谢关注,请多指教。

  本来想把自己的昵称改成“XAPP”,然后保持低调重新做人的,结果第一个改B站昵称的时候就当头一棒已被占用。又想想这个昵称也参加过一些官方活动了,并且涉及一大坨平台,要改的话牵一发而动全身,麻烦得很。就放弃了。

  原先想好要作为替换的“XAPP”,“X”既是继承原来昵称的拼音首字母,也是“不是”的X。当然这个昵称也已经在使用中了,目前是作为现昵称的简写使用的,用来在画作上署名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说来有趣,我跟 @踏着白雪的猫 说我要改昵称以后她给我吐槽了一句“噬君体”2333 要不是长度限制我真就很想把它设成我B站粉丝勋章的名称。


  也趁这个机会重新思考了一下自己的定位。


  LOFTER平台我是作为个人博客在使用的。

  目前为止都是发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和一些碎碎念,看到有官方活动是自己刚好可以参加的话就顺便掺一脚(然后就获得了一个V),也会发一些不带有CP倾向的同人作品(个人习惯,带CP的都发在子博里了)。

  以后可能会在这个主博发一些摄影作品。但考虑到LOFTER平台的定位,摄影作品普遍浏览低,在这方面我也会再做一些考量。

  还有样东西我在用LOFTER的子博做,目前大概完成了小于等于1/3的量,能不能做出来是个问题。如果有机会面世的话或许会有不错的反馈。


  B站(等视频网站)的话,以后应该会朝着生活区和音乐区两个分区同时发展。

  音乐区以做调校为主,现在电脑里还有一个卡在进度条1/2快一年了的翻调和一个已经写好两年但是才只调了两句的台本。电台还会更吧,以后尽力做出更有意思的相声。

  生活区的话,我真的很想向4总(guanyuhan426)做的摄影游记类内容发展,每期视频的长度在20分钟左右。但这类内容不容易吸引播放和粉丝,也对前期素材质量的要求很高,这也是一个有待考量的问题。


  还有微博推特等等的平台,暂时因为粉丝量过少不怎么用。以后用得多了大概也就是发发日常和照片吧。


  鄙人不才,感谢关注,请多指教。

评论(2)
热度(5)

© 学霸君不是AP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