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君不是APP

前几天看掉了《dele》又看掉了同主演的本月开播的Netflix网剧(我不确定如果打出剧名的话还能不能放得出这篇文章,所以暂时就这样吧)。

怎么讲呢……就,认知冲击。

前者是很不错的一集一个故事的日剧,形式上算典型日剧一类。治愈系,B站引进了,可以去看看,唯独可惜的就是第五集因为一些原因删去了一个影响单集主旨的重要片段。

后者是为数不多的让我主动想去写影评的作品wwww是一部传记改编网剧,内容上非常大胆,唯独可惜的就是单集质量随着集数上升有一些下滑。

两部剧都值得一看,都是8集,单集50分钟以内。看完以后就想吼一句山田孝之nb(当然不只是他一个人nb也不只是他一个人的功劳,我就这么一说)

那么下面是后者的影评。下面这些内容是昨天早些时候写的,会和上面的内容有一些连接不上,提前在这里说一声抱歉。

_______________

《○○监督》好看哇,但可惜不敢在外面随便安利,搞一搞就社会性死亡了。

很有特色的一部剧。怎么讲呢,因为是Netflix的网剧,多语言配音和字幕支持到了令人惊叹的地步……

而且又因为多(190)国配信,配乐全是英文的。在画面方面也不同于日剧常见的日系胶片色调,很大胆地用了高饱和度和高对比度的调色,是带着些美剧味道的日剧,也算是独树一帜。

在拍摄的内容方面也非常的大胆。这是我非常敬佩出演这部剧的演员的地方。接这种剧真的是非常非常需要勇气的,尤其是所接角色在这部剧中有床戏的时候。虽然我个人是因为山田孝之主演才去看的,但实际看下来所有演员的表现都很不错,都是日剧惯有的敬业派演员。

总结一下。作为网剧,选材上非常大胆,在拍摄和制作手法上也有非常多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地方。值得一看。

评论
热度(1)

© 学霸君不是APP | Powered by LOFTER